close

其實這個部落格被我荒廢很久了呢XDD

大胖我會忽然想要把它撿起來在重新整頓也不是沒有原因的

接著就讓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吧~請看:DD

 

昨天9/1

是許多小學的開學日

由於家裡父母工作比較忙

於是剛要上小學一年級的小胖

自然就由姊姊我帶去啦

小胖畢業的幼稚園距離國小其實不遠

所以很多認識的小朋友們也來就讀囉

 

正好在開新生家長說明會時

坐在我們隔壁的是小胖的朋友

大胖想說讓小胖跟朋友講講悄悄話

坐到了靠邊的位置去

不過比較常跟孩子待一起的人都知道

孩子其實是不太會控制音量的(扶額...

所以大胖很汗顏的聽到......

 

小胖朋友說:

 

小胖,妳姊姊怎麼那麼胖啊?

妳姊姊怎麼那麼胖啊?

姊姊怎麼那麼胖啊?

怎麼那麼胖啊?

那麼胖啊?

胖啊?

 

大胖臉瞬間尷尬起來了不誇張=..=

不過有一點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...

那就是在孩子的眼裡看到的是什麼

那絕對就說什麼出來啊啊啊!!

所以大胖當場小聲問小胖

她姊(也就是我)胖嗎?

平常很會講的小胖竟然不知道怎麼回答...

 

於是大胖就這麼知道了這個盡在不言中的殘酷答案啦TAT!!

所以以後也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嘿嘿(鞠躬

大胖我一定要雪恥翻身一次就此決定了呦西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恥 汗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她姊叫大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